close

因為本人想在汐止區設立一個行動攝影棚專案,

專替汐止人拍商品照,是要親自到店面進行拍攝,

所以本來要自製一個簡單的白佈景,

結果有位好友馬上分享了這個迷你攝影棚給我看,

我看一看不但有簡單的棚子,還有兩個迷你燈組~

整組看起來非常之專業啊啊啊啊!

所以二話不說!馬上就給他下標了...

然後很迅速的轉帳...賣家很迅速的出貨...很迅速的隔天就收到貨,

可是每天都在忙著搞RD Studio的圖,

所以那箱子被我丟在地板上隔了兩天才開箱!

開箱的原因是~我的名片跟DM都到了!想說就順便來試一下吧!

請繼續往下看圖文並茂的解說文:


「將將~~開箱囉!」

001-01 

 

「看起來東西不少呢」

002-01

 

「展開白色攝影棚的時後差點被殺了它整個往我臉上彈開!是想毀容嘛!哈哈~不過組裝完看起來真的很有一回事耶!」

004-01

 

「我是整個人頭窩進去,再一一的把DM跟名片擺放好...當下覺得自己很蠢~」

005-01

 

「還沒打光~可是畫面看起來就已經很不錯了~單眼買的真是對了(感動落淚)!」

006-01

 

「打了光之後...哇!整個專業感更上一層樓耶(痛哭流涕)!」

007-01 

 

「大光圈就是要來給他極致的淺景深!哇哈哈~(這種用法其實很LOW@@)」

008-01

 

「來個特寫~其實只是想要把上光的感覺拍出來」

009-01

 

「還有背面喔@@」

010-01  

呼~結束了!其實這整組迷你攝影棚最讓我頭痛的是:白色迷你棚超難收的啊!!!

不過不是棚的問題啦!有一種收納的鐵絲洗衣籃也是這種收法...

它其實是需要靠一種太極的方式去收....所以...

如果說自己上班的公司時常會需要拍商品照,買一組放著真的很實用喔!

心動的人可以上網去找找囉!我是在"柔光天地2"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Baby❤️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