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家"目前"的三位成員吧!!!

↓ 這是女王布妞,生於95年2月,至今已有7歲
 她讓我見證貓咪小時候無論如何都是可愛臉,長大無時無刻都是討債臉
 個性:很兇、愛罵髒話、只認我娘、其餘都是敵人
 小名由來:小時後頭上有一個w記號,本來叫布溜,後來正名為「布妞」
087-01    

↓ 這是小隻慢,生於101年3月,至今0歲9個月
 養了她才知道原來每隻貓咪個性真的都不一樣
 個性:很白癡、時時刻刻處於驚奇狀態、打不怕罵不怕、超皮
 小名由來:也沒甚麼特別的原因...想說緣份要慢慢來急不得,所以叫「慢慢」
085-01  

↓ 這是小豬荳,生於99年6月,至今2歲
 因為她,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養小型犬了...其實這種小型犬是真的有她可愛的地方...
 但對我來說個性真的頗神經+超黏人(撒嬌的時候是真的很ㄋㄞ啦>///<)
 個性:很牛、很黏、很貪吃、愛撒嬌、古靈精怪愛裝傻
 小名由來:媽媽取的,因為覺得她是個小不點,很像豆子一丁點大,所以叫「荳荳」
086-01  

 ↓ 小隻慢很喜歡纏著女王妞,下場就是被幹譙 & 巴頭,下面那張布妞很明顯目露兇光@@
009-01

↓ 這是小隻慢跟荳荳的愛恨情葛,其實小隻慢很想找荳荳玩耍,真的放在一起又會巴荳荳
 而且很巧的兩隻都是牛奶花色(我好像偏愛這種花色耶= =)
051-01  

從小就很喜歡養一些有的沒的,但也都僅止於"拍照"留念而已

都沒有想過要好好幫寵物寫一下日記...

比起養小老鼠兩三年相聚的緣分,貓貓狗狗擁有更長的壽命

才終於體認到牠們是生活的一部分...而且不同的貓狗有不同的個性

好個性就像撿到寶>///<...拗個性就像養到牛@@

補充一點,其實荳荳現在已經不是我在養的了,我家只剩布妞&慢慢

因為當初荳荳花了很多心力在教她,可是教不太動(可能我用錯方法)

而且她很黏人,無時無刻都會盯著我看,除非她睡著了

只要我在玩電腦一回頭就會發現...黑暗中有雙眼在盯著我((驚

後來是改成玩電腦就多弄一個座位給她讓她坐我旁邊,可是她就是要我無時無刻關注她

不理她就會爬上桌或是該該叫...

縱然我每天都已經有花一點時間陪她玩耍了,但似乎不太能滿足她需求

後來我就決定要找一個好人家送養(因為白天家裡沒人在,我猜是這樣所以她很黏我?)

當時其實已經找到一個退休媽媽要認養,有養一隻博美,希望再找一個小型犬當玩伴

還直接跟我約在內湖的Doggy House碰面接荳荳,因為她們要幫荳荳添購新用品

結果送養當天我哥說荳荳很可憐...就叫我打電話拒絕對方(我被對方罵到臭頭...)

於是後來被我哥帶回去跟他女朋友一起養了,雖然這個結果我不太滿意

因為養狗的責任落到哥哥女友身上,很辛苦她,她是出於愛我哥的心意下才幫忙照顧她

可是每年荳荳生日的時候都會帶回家慶祝,才有機會能讓2貓1狗有相處&拍照的機會

所以這也是一個另類的皆大歡喜結果(?)...總之也是可喜可賀囉...

 

p.s
荳荳的事請鞭小力一點,至少到目前為止她的尿布都是我在支援的
這也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補償了><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Baby❤️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